close
8/4 11:00

收到m6了!立馬開箱,昨天很忙今天才有空發上來


打開包裹


包裹裏的寶貝




先來看主角


上層是保證書跟一些說明


第二層是相機跟配件


相機、電池、充電器及腕帶…


跟師兄大光圈黑天使合影,m6是我第三台小DC,第一台是Nikon S51,算是從尼康跳槽到索尼,原本是要跳到富士的,這次m6買了撐個三、五年應該就會跳去富士



開箱照都是用P300拍的,合影照則是用nokia 8拍攝




接著來看早鳥贈品acc trdcx電池組


內容物及說明




測試接行動電源充電,由於小米愣不在,就由大阿愣先測,在出國前要把幾個行動電源都試看看,以免帶出國後才發現不能充就糗了


最後是momo送的背包,這…也太大了吧!單眼相機用的背包,原以為是休閒包…看來我平日還是出遊都不適用,有人需要的話請私訊

本次開箱暫先開到這裏


以下是m6訂購❝末始❞


8/3 21:50更新

好開心!感謝真主!

今天下三、四點mono pchome都有出現現貨,購買過程堪稱曲折,當看到有貨時好興奮!但很擔心會像某些平台(快3…)沒現貨是預訂的,其中mono的欄位贈品顯示不完整,打給客服竟回答電池組可能不是原廠,於是請家人訂P家的,後來不知怎麼按的看到贈品明細了…是原廠的!!!但又卡在遠東卡沒帶,女王又剛好外出接小朋友,眼看著庫存從3降到1,趕緊當機立斷用中信卡在mono 買了,再把P家退訂,看著物流進度寫著明晚出貨,好開心好期待^_^

有要買的朋友請私訊,我閒時看到有平台有貨的再私訊通知,大家互相幫助

XXXXXXXX

8/3 中午

慘了!我糗了,沒想到這麼缺貨…

13號要出去玩想在出國前買到相機,從上月中下旬就一直守著各購物平台,看來是等不到貨了…
剛才去信義新光三越法雅客,入手一台...
海賊旗正在呼喚著我~ wrote:
剛才去信義新光三越法...(恕刪)


感謝真主!在購物平台買到了^_^

今天上午被sony直營店的客服嚇到了,打了sogo & 101兩家直營店,都得到『貨很少,之前下訂都還在等,且若8/5前沒拿到就沒有電池組,今天才訂的話,八月底可能拿不到…』頓時心情盪到谷底

還好買到了
兩週前直營店訂的,昨天到貨.八月的貨應該到了,趕快到處尋尋看是否還有現貨吧!
剛看momo有一台現貨,但沒送原廠電池組
今天下午我跟樓主一樣也有在momo搶到一台,而且還用了1700折價券,超讚的~~~
我也是等了好多天,上次看到貨,好像是上禮拜了...
今天買的賣場只寫送側背包,跟客服確認過,原廠電池組一樣有送的~~
我現在還欠一張記憶卡沒有購入,有推薦哪張嗎??
相機最好別用小卡加轉接卡>>>>
對呀~~我之前的GF1,就是放小卡+轉接卡,常常會有讀不到記憶卡的狀況~~~
8/4今天也收到了,但原廠送的電池組居然沒有一起附在箱子裡面(我也跟sony確認過是隨貨附贈)
,相當失望,希望momo通知廠商趕快補給我~~~
8/5 今天去買記憶卡我買了這張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V30) 128GB
chris123456789 wrote:
今天下午我跟樓主一樣...(恕刪)


我折了1200,有電池組最重要

等相機到了我也要找記憶卡,我買的有附送128G micro SD,但爬文01有討論文談到,相機最好別用小卡加轉接卡,那就留給手機用好了^_^

我三年前有買一張Toshiba64G SD,當初是想買給m4用的,不知用在m6上O不Ok? 明天要翻箱倒櫃找了
Yaslam wrote:
我折了1200,有電...(恕刪)


早上11:00拿到了摸索中…

得先找記憶卡、買相機套
Yaslam wrote:
早上11:00拿到了...(恕刪)


請問,要買什麼規格的記憶卡才夠配得上m6強大的功能?

哪個品牌比較穩定不容易故障?

sandisk、Toshiba哪一個比較推薦?



在吉姆林的評測文有提到『期待未來能支援SDXC UHS 2記憶卡』意思是只支援U1嗎?若買U2或U3會不能用嗎?

這兩張ok嗎?

TOSHIBA EXCERIA PRO 64GB U3 SDXC 勁速炫銀記憶卡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682706

SanDisk Extreme Pro SDXC UHS-I(V30) 64GB記憶卡(公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876121

Yaslam wrote:
請問,要買什麼規格的...(恕刪)

我是用SanDisk這張(終身保固),連拍跟錄影都夠用,rx100m6僅支援UHS-I,就算用了UHS-II也達不到那個速度,所以沒必要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45&t=55324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vindlg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