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ocks kr-6401
Elephant KE-002
PC park 6310U
WINTEK wk550

查了一下WINTEK那隻好像是跟大象買來做的樣子幾乎一樣...
試打:只有去店家擺的試按看看
I-rocks那隻 看起來比較簡約
大象的 和文鎧的差不多 感覺比較花
PC park那隻 看起來好看 但是按起來比較吵
當然 也無法借回去試 鍵盤沒辦法在那邊按按看就知道好不好打...

網上也找不到這幾支比較文
發文目的 想請有機會 使用過其中幾隻的能評論一下以供參考
感謝
剛路過建國
還是入手6401了...
目前不會不習慣...
6401比其他牌那幾隻的鍵距稍大
還有防潑水和保固兩年...
去組電腦那邊買 比樓上還有隔壁還便宜...算起來只比PC PARK那隻多50
愉快使用中
巧克力鍵盤好看歸好看,
打久了還是不舒服,
打了沒幾次,
還是換回習慣普通的標準鍵盤,
可能我個人習慣而已。
gogmaog wrote:
巧克力鍵盤好看歸好看...(恕刪)

我覺得不會耶
請問你是用哪隻鍵盤呢?
我想本人實際去按按看,體會其鍵盤回饋的感覺,是否是自己想要的才是最重要,畢竟每個人的指功造詣是不盡相同,自己用的爽才是王道,本人目前是用WK550,正在爽用中,祝你找到心目中的鍵盤!
keny0728 wrote:
我想本人實際去按按看,體會其鍵盤回饋的感覺,是否是自己想要的才是最重要,畢竟每個人的指功造詣是不盡相同

+1
自己去賣場打看看

R1102 wrote:
當然 也無法借回去試 鍵盤沒辦法在那邊按按看就知道好不好打...

基本上稍微按過
試著打看看
就知道手感了吧!
Elephant KE-002
這隻鍵盤是剪刀腳設計嗎?
我看y拍有賣家這麼寫,
麻煩曉得的網友,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請問有背光又是巧克力鍵盤的鍵盤有哪幾個產品啊?可以推薦一下嗎?
假如又想好清理的話,有沒這種產品啊?
Elephant KE-002鍵盤上的字是雷射刻蝕的,用久了比較不會掉漆吧!!
I-rocks kr-6401

打起來感覺很不錯很Q,打久了也不會不舒服
但是敗筆在於鍵盤的配置,方向鍵是縮在一起的...
如果不在意這個部分倒是滿推薦的

WINTEK wk550

這把沒記錯是白/黑天使吧?
家裡也有一把,個人是覺得手感很不好,打起來有卡卡的感覺
要裝上保護套打起來才會稍微有點Q,但是自己又很不喜歡保護套的觸感
算是跟自己相當不合的一把鍵盤,打了幾次就拒用了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1&t=1437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vindlg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