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森永水果糖推出的是光之美少女~
應該不少人已經在便利商店看過了吧=w=
雖然39比巧克力球貴而且我喜歡巧克力球勝過水果糖
可是通常水果糖送的東西都比較有質感

之前鋼彈seed的鑰匙圈我就覺得做的很棒
機體方面啦 細膩的沒話說 又是軟的好好摸
人物方面唯一拿到的芙蕾真是醜得不知道該說什麼
現在好像看不到鋼彈水果糖了呢 畢竟也存活很久了...
現在我手邊留下的就是自由與正義啦 哈哈哈哈哈


這是糖果盒的背面~
少照了一個制服乃香 沒關係等一下還有別的圖

其實水果糖比較耐吃 可以吃比較久XD
這次的鑰匙圈是鐵的 閃閃發光唷
質感很好 很滿意
第一次買拿到的是乃香 我心愛的雪天使=w=!


就是我最中意的造型啊
第一次這麼幸運的啦XD
不知道要掛哪就掛在鑰匙串上了 我的鑰匙已經夠大串了囧



這是裡面糖果的包裝圖樣
美波真可愛
心愛的奇力亞~乃香好多張XD
今天買的的莎莎就比較多圖樣 而且拿到的剛好是莎莎的鑰匙圈
難道是套好的XD



今天買的另一種包裝版本
藍色版的>w<!
拿到的是莎莎黑天使造型~


也正好是莎莎的造型裡我最喜歡的一個!
喔喔兩個湊成一對了剛剛好啊~~百合誕生XD
不過我最喜歡的圖已經拿完了 下次拿到不喜歡的機率瞬間提升QQ
莎莎的便服造型我不喜歡說~"~
接下來請给我美波吧!
拿到兩人一隻後我就停手=w=

相親相愛的黑天使和雪天使~

原來光之美少女是年番
第一季有四十九集...
雖然心愛的奇力亞走了 還有很長的一段路才能看到第一季完結呢(遠目)
吃糖吃糖(茶)

本文來自: https://blog.xuite.net/kerbrus_su/wretch/173683640-%E6%A3%AE%E6%B0%B8%E5%85%89%E4%B9%8B%E7%BE%8E%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vindlg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