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天團茄子蛋,替國民飲料黑松沙士代言,重新詮釋張雨生經典神曲《我的未來不是夢》,正逢武漢肺炎疫情,溫暖歌聲撫慰人心,MV裡頭穿插資源回收寶寶、星光大道等畫面,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很感動,MV上架短短兩週也突破200萬點閱數。

▲天團茄子蛋重新演繹《我的未來不是夢》。

MV片段:「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暖心開唱我的未來不是夢,本土天團茄子蛋受70年國民飲料青睞代言,接拍週年紀念MV改編經典神曲。

本土天團茄子蛋:「副歌我們加一點比較跳躍的吉他,聽起來比較跳躍。」

MV上架兩週就突破200萬點閱率,網友留言聽著歌有種想哭的感覺,心疼到想掉眼淚,影片中出現資源回收寶寶、星光大道、景美女中拔河隊,這下回憶全都回來了。

▲MV片段中的景美女中拔河隊。

民眾:「外星寶寶(資源回收桶)部分,真的是超可愛超有印象以前學校都有,然後SARS期間的部分,也讓我非常有感。」

民眾:「看到台灣在很多不同時代的這些努力,就是覺得非常激勵人心。」

▲MV中有許多台灣人努力的精神。

MV片段:「我從來沒有忘記我,對自己的承諾。」

也重現2003年SARS期間第一線醫護堅守崗位,正逢武漢肺炎期間向醫護人員表達謝意,相當催淚激勵人心。

▲回憶2003年SARS期間辛苦醫護,向醫護人員致意。

網友編舞影片:「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更有年輕網友直接用locking編舞致敬,國民飲料走過70年用滿滿正能量傳遞溫暖,就算遭逢疫情艱難時刻,也要堅持勇敢烏雲總會散去。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