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網路瘋傳墾丁「火辣側乳妹」掉出完美半顆球,被路人及時捕捉邪惡視角,吸引了不少網友熱議,本尊立刻被找到,原來就是JKF女郎蕭晴,她笑說「那天實在太熱因為這樣穿比較清涼,是有感覺到周圍投來關注眼神,造成大家一陣騷動真的不好意思,感謝大家的厚愛。」

▲墾丁「火辣側乳妹」照片在網路被瘋傳。(圖/JKF提供)

「F奶爆乳正妹」蕭晴在IG上擁有15萬人的追蹤者,人氣頗高,這個月更登上JKF雜誌11月號封面人物,蕭晴分享加入JKF這個大家庭,會覺得那麼多漂亮女生的地方一定會比較複雜,可能大家會勾心鬥角、比來比去,沒想到真正踏入後,不僅沒有發生這些事,還交到真心的朋友。

  • 翻玩《忠孝》創回憶殺 動力火車妝髮2...

  • 車禍險截肢看清人心!百萬網紅退團喊這...

  • 酒店幹部搖醒他!董至成曝「離譜習慣」...

  • 《驕女》卡司再加1!獸醫界木村拓哉…...

  • 生日前2天親弟突墜樓亡…女星痛別「真...

  • 天之驕女/韓瑜跟江祖平同時跌倒!黃少

因為身材火辣常會分享大尺度照片,蕭晴最終還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性感秘訣,也不避諱的說:「自信、釋放你心中的慾望、想像你與愛人的親密畫面 可以讓照片更具渲染力」面對外拍模特兒工作的高壓和變動性,蕭晴分享支撐她最強大的後盾是自己的家人,蕭晴說:「我對親密的人講話會更直接,有些人會誤以為我和媽媽講話沒禮貌,但私下我其實很尊重我媽,我知道她在意哪些事,都會先和她報備,也非常尊重她的意見。」

▲「F奶爆乳正妹」蕭晴。(圖/JKF提供)

過去蕭晴高中時期因為在潮牌店打工,時常需要穿上自家服飾拍照宣傳,她心懷感激地說:「那時候我什麼都不懂,都是老闆娘教我如何穿搭、擺什麼姿勢,同時她也幫我衝了不少人氣,很快地我就有一兩萬人追蹤!」小有名氣之後接了外拍工作,一開始就挑戰內衣和上空遮點的拍攝,火辣身材讓她知名度瞬間提高。

  • YSL創始人腦癌病逝!藏13年秘密公開 ...

  • 百貨電扶梯又吃人?女星大哭按鈴求救…...

  • 影/《玩很大》隊員輸掉關卡 小鬼罕見...

  • 萬聖節揪男友「面具跑趴」 陳芳語「露...

  • 天之驕女/亡命之徒明杰綁架俏姐妹 竟...

  • 周迅拒替身「親自上陣挨鞭子」 自帶霸...

  • 游安順「超正女兒」曝光!木木吐「選秀.

看見新人不斷踏入這圈子,蕭晴語重心長地說著:「我覺得這一行,要學著懂的保護自己,無論你有多信任這個人,安全措施都要做好,照片是很容易洩露出去的東西,攝影師去送修相機也有外流的可能。別以爲這個工作既簡單又輕鬆,賺的錢很多都是花在自己身上,不管是保養、醫美、才藝等等,我覺得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如果你覺得你的臉有那麼一點缺陷,花點錢可以讓你更完美,我覺得沒什麼不好的!」

▲蕭晴登上JKF雜誌11月號封面人物。(圖/JKF提供)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vindlg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