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戶時代,日本貴族搭船遊東京灣,享受觀賞東京夜景。

搭乘屋形船是遊覽東京的一和古典復古方式,在充滿日本江戶風情的屋形船內品嚐美味的日本料理,周遊東京浪漫景點,水浪聲中蘊含著懷舊情緒,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

東京的水上之旅,風味獨具。

在波浪搖動中的船倉內,望向夜星,除了品嚐美食之外,若能再飲一杯”清酒”,那真的可說是人間一大享受啊!


這是我第二次在船上用餐,第一次是夜遊泰國的媚南河,第二次就是日本東京江戶川上的江戶傳統屋形船。

聽我們隨行的導遊先生說:像我們這樣搭屋形船遊東京灣,同時在船上品嚐海鮮美食,加上船上還有很大液晶銀幕的卡拉OK可以唱歌,平均一個人的費用折合台弊差不多要三、四千元。哇!還真的是不便宜呢!!心想...我們這樣會不會太奢侈了啊~~~

剛踏進船屋的第一個感覺是...設備真是完善啊!

不但舒適,重點是,船上我們享用的美食還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坐在榻榻米上吃著火鍋,品嚐著日本的海鮮,有些人把酒話心事,有些人把感動用歌聲表達出來,也有人忍不住的跳起舞來,我則認真的觀賞著東京灣美麗的夜景,想把一幕幕美麗的景象,捕捉在我的相機裡。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會錯過了什麼?

導遊先生說了一些有關屋形船的來龍去脈....

”屋形船” 就代表了船河的祖先,由江戶時代開始已經沿用,在船上觀望景色是最大的魅力,東京的屋形船大至分兩種:

一是Downtown 淺草出發到台場臨海地區的墨田川系列。
另一系列是到葛西臨海公園,東京迪士尼一帶的江戶川系。

望海或台場的夜景雖然好漂亮,但從海中欣賞迪士尼的煙花更具吸引力。


突然發現...我拍的這幾張照片,尤其是第一張,還真的是美啊!!
讓我忍不住的想起當時的情景...........

在船上,我們大家可說是 Hi 到最高點,除了美食、美景當前之外,我想是每個人心情的放鬆吧!
所以放眼望去,你不難發現,每個人吃飽喝足的樣子,既可愛又好笑。

江戶是一個時代(1603年德川家康擔任征夷大將軍,開創江戶幕府起,到1867年大政奉還,將國家治權回歸給天皇為止),也是一個地區的名字。

因為整個江戶地區的發展至少超過二百年以上,因此地區的範圍也隨著時間演進而慢慢擴大。在江戶時代前期,所謂的『江戶』大約是指今天東京都內千代田區周邊、包圍在江戶城(今天的日本皇居)周圍而建造的城市。
1657年發生明曆大火,之後的重建工程中將市街範圍再次擴大,一直到江戶後期時,整個江戶的範圍已經包含了今天的東京都千代田區、中央區、港區、新宿區東側(到四谷附近為止)、文京區、台東區、墨田區、江東區的邊邊。
這些地區加起來正好就是所謂的『東京15區』,也就是在明治維新日本廢藩制縣時,最早的『東京市』所包含之範圍。

不過,後來東京市跟東京府合併為東京都特別行政區之後,新設的特別區(俗稱『東京23區』)範圍又比以前的江戶擴大了不少,而將一些原本在幕府時代屬於武藏野國的範圍,也都包含進東京的市區裡面去了!

參考資料 維基百科日文版(ja.wikipedia.org)

激情過後...一切彷彿就像是一場夢...

不是啦!!

應該說:飽足之後....那種幸福滿足的感覺,讓我連作夢都會偷笑吧。


告訴你們喔!
我可是冒著生命的危險,把這張照片分享大家的....
當初我可是偷偷把他給拍下來的呢!

如果被發現了...會很尷尬....而且說不定他會殺了我...呵呵呵.......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vindlg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