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hirosimamika (PPM81T-01R017櫻花粉)》之銘言: : ※ 引述《upscalehunte ()》之銘言: : : 我媽最近迷上王煥昌老師 聽說他很會做期貨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是他的會員 : : 能夠提供一些意見 我怕我媽受騙 如果不適合在這板po 我會自刪 謝謝 : 不曉得令堂這一週有沒有繼續迷上他 : 他從上周五尾盤到現在期貨單做得可以說是一蹋糊塗 : 就說今天好了 ...... 九點半追在 6790 附近結果砍在十二點半的 6730 附近 : 然後一點出頭空在 6725 附近結果收盤前補在 6755 附近 : 只要一口一天完全照做可以讓你賠個一百點 ....... 他的外號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的 哀 最近才比較常上版 沒想到還有版友會問投顧老師 你只要記得"投顧老師"的目的是賺你的會費 不是幫你賺錢 當然老師讓你賺錢 你才有可能當他的永續會員 不過你沒賺錢 老師也不會放再心上 只要你有繳會費 不退費就好 這鍋粥煮壞了換下一鍋就好 很多投顧的真面目這邊不多說 請自行去爬股版 這邊因為談期權 所以不可能有所謂的人為干擾的因子 只想提醒: 當沖做的是即短線 除了技術 還有速度 所以當老師看到訊號 傳CALL訊給你 等你收到CALL訊 然後下單 等你下單完成,請問期貨上下幾點了? 有看過這樣的滑價嗎? 所以不管老師技術多好 除非他幫你下單 否則你賺的都是運氣錢 要還的 其實好的老師應該帶你做波段, 不過你甘心繳那麼多錢,一星期甚至一個月只收到一兩次CALL訊嗎? (這也是投顧老師被逼去做短線的原因) 其次,某些老師確實也有一定的技術, 但操作最重要的是要先學會資金控管。 請問投顧老師會教你資金控管嗎? 哪一個跟投顧老師的會員,有賺錢時不是用倒金字塔加碼的? 哪一個會員賺錢時不是用滿倉在操作的? 所以即使一個老師再怎麼厲害能夠十次贏九次, 會員也會因為資金失控,一次把前面贏的都輸光。 哀 其實也不用講這麼多 因為會想去參加老師的人 也不一定懂我解釋的 你只要記得 老師關心的是你的會費 而不是你有沒有賺錢 附註:如果你已經加入想退費的,他會跟你推拖拉, 目的是能多賺你一天會費就算一天, 你只要跟他說: 你明天不退我,我老公(婆)後天就會拿菜刀壓我去你公司要錢, 通常業務會知難而退,反正越激烈錢退越快 會有這麼多感慨是因為 網路上某個網站老師號稱 "市場公認台灣期指第一高手,做多三天大賺1037-1120點,創期貨史上金式紀錄" 進去看葫蘆裡賣啥膏藥,結果不用問,一看就知道居心不良" 不過,就是有很多白癡輸家會去相信。 好心PO文提醒,也只是做白工(當然文隔天就被砍了) 哀 不是靠實力賺來的錢 終究要還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0.105
kiwi780702:中肯推 等妳收到Call訊早就都滑價滑完了 08/30 00:36


本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251563313.A.55E.html

    全站熱搜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