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最近想入手第一台自己挑選的相機, 想請大家幫忙看看配合我的需求哪一台比較適合。 ========================================================================= 順序是依照我期望的順序排列的 1.預算──這部分預計是10,000左右 我稍微上拍賣查了一下, 黑天使是不會爆預算。 2.畫質──300萬畫素 這部分因為我有用過學妹的黑天使, 我覺得黑天使在電腦上觀看的表現就很好了, 但是有時候我會去把照片沖洗出來, 看了置底文章似乎300萬畫素就夠了。 3.重量、大小──輕巧 用過兩台CANON的單眼, 真的好重...... 還有一台型號我一時忘記,CANON的用起來很像簡易版的單眼, 我也稍嫌太重, 我希望是能夠出去玩、吃飯可以方便攜帶, 由於我只真正拿過黑天使(使用一整晚), 我可以確定黑天使大小、重量都在我期望範圍內。 4.鏡頭──不需要能夠更換 我只是生活、旅行使用, 並沒有特別為了攝影出門, 所以不需要能夠替換的鏡頭。 5.夜拍、室內活動 因為我不少活動都是在晚上戶外或是室內, 所以希望夜拍能夠清楚又不需要長期曝光,(沒有拍夜景的需求) 夜拍不需要開閃光就可以滿清楚的,(拍照地通常都有路燈或其他照明設備) 不喜歡開閃光拍夜拍,都會覺得很失真...... 6.小花模式──只要足夠拍眼影、眼線、BJD等即可 這部分目前看到現在的相機應該都能做到, 只是手邊這台四五年前的相機做不到><""" 所以才特別列出來。 7.外型──希望有白、桃紅或是霧面質感的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霧面質感的外殼, 亮面的話就比較要挑色。 8.其他可有可無的功能,沒有也沒差 -翻轉螢幕方便自拍 -防手震 -美肌 ======================================================================== 其實有考慮黑天使直接買下去, 看心得CP值頗高的, 加上自己有拿過一整晚並且使用, 真的還滿喜歡的, 不過想請板友看看配合我的需求, 是否有其他更適合的相機呢? 還是說就直接黑天使敗下去咧!?

本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DC/M.1333621082.A.70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vindlg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