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瑋柏近日發行專輯,8日父親節到電台宣傳,他抱著電台準備的假嬰兒,象徵先前他做的外星胎夢,一不小心沒拿穩,露出嬰兒的下半身,直呼:「原來是個女孩!」引起現場大笑,他曾說過40歲前會結婚,是否想過何時當爸?他笑說:「不一定要結婚才能生小孩!」

潘瑋柏6日過37歲生日,當天順道慶祝父親節,「我們家沒有送禮物的習慣,比較傳統一點,不太會說我愛你,記得我高中畢業時,我抱著我媽、我弟說我愛你,他們倆個立刻就打電話跟人家炫耀。」至於爸爸,他只有在演唱會時說過「我愛你」。

年近40,會不會擔心太晚生沒體力帶?他不可置信的反問:「我沒體力?我耶?居然說唱跳歌手沒體力?」他表示當然不希望先有後婚,但如果真是如此也沒辦法,「如果有了,對方就是孩子的媽媽、也是老婆。」言下之意,一但有了孩子就會和對方結婚,他的理想狀態是生一男一女。

好友阿Ken近日籌拍電影「練愛小品」,日前透過媒體對潘瑋柏喊話要他捐金,還說若捐了百萬會蓋一座「瑋柏宮」,潘瑋柏大笑說:「他第一時間打給我,我沒接!」又說:「我已經轉了,叫他準備蓋!」隨後正色道:「我很欣賞他的才華,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他的另一面。」力挺好友也包括下海客串嗎?他說:「演要另外算!沒有啦,我要先看過劇本,客串也OK,東西好不用錢。」

日前有媒體報導「麻辣鮮師」將拍電影版,身為昔日班底,潘瑋柏說:「有聽杜詩梅說,希望可以參與,我超級適合演學生!」

更多udn報導:

重機燒毀崩潰痛哭 男大生貸款買同款車又悲劇
女星傳設局仙人跳 偷拍性愛影片勒索數百萬
元祖星二代露臉 根本「美少女預備生」
減了165公斤 超胖烤鴨阿弟呂宗憲現在長這樣

★更多追蹤報導

潘瑋柏被問寂寞難耐怎辦 他這樣答
40歲才婚 潘瑋柏說漏嘴晚上發洩靠「這個」
潘瑋柏37歲慶生 伸手TOUCH外星人
吳昕搶頭香慶生 潘瑋柏留言暖炸!
潘瑋柏當爸人超好 投資阿Ken「準備蓋廟吧!」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BD%98%E7%91%8B%E6%9F%8F%E5%A4%B1%E6%89%8B%E9%9C%B2%E9%99%B0-%E9%AC%86%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vindlg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